*決定把所有文都集中在這邊
所以如果有出現看過的文章是正常現象。*

大家安安,這裡是十弦☆
是個小小的文渣,因為愛開始動筆(x
萌各種奇怪的東西(?)
決定把所有文都丟在這個分身裡(?),本體就給他放置play吧www

目前有產:阿松先生、刀劍亂舞、Undertale 、靈能百分百、冰上的尤里(待增加

【カラ一、トド一】咖啡館三十題01.奇怪的客人/07.「我只喜歡藍山。」

#一松右的多cp(?

這次先更#カラ一 和 #トド一 兩篇

#私設有(チョロ松跟一松是兄弟,其他人不是 年齡方面一松是哥哥)

#這個是一松和チョロ松一起開咖啡廳的腦洞短篇ww

#其實我不是沒想過要寫咖啡廳的長坑…(住手 

 

 

1.奇怪的客人  ——カラ松 × 一松

 

 

  今天,那個人又來了。 

  一松汗顏的撇開頭,努力不讓自己的視線與眼前這名用無比熱切的藍眸凝視他的黑髮客人又所接觸。那人做在吧檯前,手中還握著方才向他點的一杯招牌咖啡,出神的望向他。 

  其實他對一松來說不是生面孔——他是店裡的常客,幾乎天天來光顧——不過以前都是從靠窗的位置看著自己,不曾如此靠近過。此時好好的把他從頭到腳看了一遍,讓他不禁在心中感嘆這名客人長的非常俊秀,卻又很矛盾的給他一種「絕對不受女生歡迎」的感覺。 

  不過儘管他的皮相好看,被長時間盯著一松也是會覺的寒毛直豎的。 

  咚的一聲放下擦拭乾淨的茶杯,見那雙眼有逐漸回神的傾向,他終於受不了的假咳幾下,用禮貌卻不難聽出疏遠的聲線說道:「請不要盯著我看,這位客人。」

   黑髮男子眨眨眼睛,才發現一松是在他說話。 

  「诶?啊啊,抱歉抱歉……一不小心就看入迷了。」他拍拍頭,有些抱歉的搔了搔臉旁。「因為你長得很好看呢……」 

  「……哈?」

  面對男子構成言語騷擾的句子,一松有股深深的無力感。這還是他第一次被說臉好看的,還是由這種散發出驚人費洛蒙的男性稱讚,讓他一點也高興不起來。比起自己,他覺得男子更加好看。 

  似乎是覺得一松呆滯的表情有趣,男子輕輕的笑了起來。他撐著下巴,從容的將咖啡杯抵在唇畔,也不管它仍不斷冒出裊裊熱氣就啜了一口。一旁看著的一松都為他捏了把冷汗。 

  不過他仍泰然自若,面色不改的開口了:「真是失禮了,我都忘了自我介紹呢。我是カラ松,店長的名字是?」 

  意外於他突如其來的自我介紹,一松也不便讓對方在公共場合被他當場賞一記耳光,只好無奈的乖乖回答了。「……一松。」 

  「一松……嗎?」像是在品嘗美食般,カラ松嗓音微啞,細細的咀嚼著一松的名字。然後愉快的瞇起眼,他嘴邊噙著一抹笑。「嘛,以後還請多指教了,店長先生。」 

  ——都要叫他『店長先生』還來問名字幹嘛?一松腹誹道。 

  「啊啊,有點晚了啊……我得走了呢。」 

  カラ松揚了揚手,放下剛好數目的錢,向他拋了個飛吻後揚長而去。「很高興認識你,明天見了店長先生!」 

  無語的目送他離開,一松收走了桌上的零錢,以及一張被壓在咖啡杯下的名片。 

  上面清楚的寫著幾個字——松野カラ松,水色大學校長。 

  ——是チョロ松就讀的大學的校長啊。 

  「……奇怪的傢伙。」 

  一松頓了頓,最終還是將名片收入自己的口袋內。 

  上頭還殘留著些許指尖的溫度。

 

 

7.「我只喜歡藍山。」  ——トド松 × 一松

 

 

  トド松是一松的熟人。 

  應該說,他以前曾經在一松手下為他效命——也就是上與下的關係。 

  儘管如今他以不是自己的上司,トド松還是十分崇敬他,雖然他不曉得為何自己最仰慕的那位擁有強大實力的人有什麼工作不做……卻偏偏開了咖啡館。這和トド松所認識的一松形象落差像大斷層一般大,當初得知的時候可差點沒嚇成傻子。 

  不過,只要他開心就好。

  トド松不僅很快的就釋然了,還成為了咖啡館的忠實顧客。他愛喝咖啡的事是所有認識自己的人都知道的,並不是什麼秘密。 

  其實他沒想過,在和一松分道揚鑣後還能再度相遇。 

  他差點也要相信「命運」這種不科學的東西是存在的……不過,對現在的トド松來說,也許就是彼此的命運讓他們再度相遇的也說不定。 

  他不知道一松會煮咖啡。

  應該說,他從沒看過那位做過任何家務事——所有時間都拿去工作了。 

  因為在他身旁,有位能幹又精明又煮的一手好菜的聰明弟弟——チョロ松在。所有家裡大大小小的雜事全由他一手包辦,不知是因為他天生主婦力過剩還是因為一松太家事無能導致的。 

  不過チョロ松平常日還需要到水色大學上課,而トド松則是利用上午上班閒暇時間來和一松蹭杯咖啡喝,基本上不會碰頭。 

  今天トド松也一如往常,準時的在咖啡館報到。 

  小心翼翼的推開門,耳邊傳來清脆悅耳的門鈴聲、以及一道不溫不火的熟悉嗓音說著一成不變的服務語:「歡迎光臨」。 

  「早安,一松先生。」 

  「早, トド。」 

  トド是他的小名。是一松專屬的稱呼法。 

  熟絡的相互道早,トド松緩緩走至他固定的座位——吧檯的第七張椅子,也是能和一松面對面聊天的最佳位置——不意外的,早就有一杯他再熟悉不過的藍山咖啡靜靜的擺在桌上,他知道這是一松為他準備的。 

  他心中一暖,半垂下眼並微笑著落座。 

  「你還真是了解我的喜好呢,一松先生。」 

  トド松嗅著那他最喜歡的咖啡香,將攪拌匙輕輕的放入咖啡中沿著杯子的邊緣旋轉。

  「當然。你每次都只點藍山,沒發覺才怪。」

   白了トド松一眼,一松熟練的從透明的茶壺中倒出咖啡,推到トド松面前。「喝喝看吧,新商品。最近弄出來的。」 

  可以的話,トド松並不想拒絕一松的任何請求,但唯有這個他很難答應。「不了。我只喜歡藍山,找我試味道不靠譜。」搖搖頭,トド松推回了那杯咖啡,眼裡帶著些許歉意。 

  「……你也太愛喝藍山了吧?」 

  「是啊。其他的我喝不慣。」 

  抿了口沒加糖的藍山,那種苦澀,就和他無法道出的戀慕一樣。雖然難受,卻又讓他愛不釋手…… 

  也許,他早已離不開那股滋味了。 

  トド松望進一松的眼,心情頗好的彎了彎嘴角。 

  他的確是只喝藍山沒錯。 

  不過,能夠讓他打從心裡喜歡的,就只有一松泡的咖啡。 

  不是『藍山』就沒有意義了——不是『一松泡的藍山』,就沒有意義了。

评论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弦(弦子) | Powered by LOFTER